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自從入手GXR之後, 我去過一次旅遊,GXR配合Vario使用,十分滿意。但是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,計劃買多了一支35mm,而且是大光圈的,因為用了支Biogon一段日子,發現f/2.8未能在某些時候造到我心目中的效果。

undefined

 

35mm的Summilux太貴了,但有一支日製褔倫達,光圈達到1.2,價錢只要Summilux的三分之一,而且質素十分不俗,上網看了又看,用家掛上在flickr的照片全部都十分高質素。那散景效果十分出色,而且解像力及鋭利度都相當出衆,我没有考慮很久,找相熟店家入了一支,高高興興的帶了解去泰國拍了四日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縂括而言,此鏡頭造功高於一般日本產品,只是稍遜於我 的Leica 50 AA。手感一流。紥實重手,配合GXR略嫌頭重尾輕。對焦環十分柔順,力度合適。

拍出來的效果,我很滿意。f/1.2大光圈的驚人効果,加上細緻的描寫力,比Biogon更加吸引我!

Summilux 35呢?福仔這支充滿驚喜的鏡頭可以取代Summilux的地位?無可否認, VOIGTLANDER NORKTON 35/1.2又便宜又有個性但是要取代SUMMILUX 35成為35MM之皇,坦白講是不能夠的。但以其七千多元的身價來說,性價比是超級高的!

undefined

A few shot took with M9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ver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